close

哇!好像有兩週左右,沒有更新文章了,時間過得飛快!

因為,太太我重感冒了,還是流行性感冒,全身沒力氣、骨頭痠疼,容易發燒。

剩下的一丁點力氣,太太還是打起精神,持續的為小桑妮拍照做紀錄,只是沒力氣寫文章了。

 

來看看,太太重感冒的這幾天,小桑妮在做什麼呢?

大家好,偶阿母破病中,好幾天沒跟大家見面了。

阿母重感冒,這幾天晚上散步,都是鐵漢阿爸帶我去的。

希望阿母感冒早點好,不然,我也很擔心。

阿母生病了,晚上就沒人陪我說話、玩遊戲了。

巴布狗哥哥,你不要一直笑,我很想阿母陪我玩啊!

阿母,妳怎麼一直咳嗽咳個不停?

偶阿母感冒了啦!好口年!

唉!平常要妳跟我一起去跑步,妳就不要,妳看,身體,阿母妳這麼差~~~

阿母身體不舒服,我只能自己玩球球。

嗚嗚嗚,好委屈,自己玩,不好玩,馬麻妳感冒趕快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