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桑妮洗澡澡、清耳朵、剪指甲等等,都是由我一手包辦;

我知道可以包月寵物美容,乾淨省時間,也很經濟實惠,坊間寵物美容的店家越來越競爭了,服務的品質其實也比過去好很多。

但是,太太還是想要自己來,自己整自己,向來是我的強項啊!(喂~~~)

其實太太只是想要去感受、去記住,關於小桑妮成長的點點滴滴,這些事情,我相信對於疼愛狗狗的把拔馬麻也會覺得樂此不疲吧!

加上小桑妮是蠻好整理的犬種,沒有讓太太為此太傷腦筋。

 

嗯,最近想要幫小桑妮買一組好用的寵物電剪,想請教有經驗的柯基把拔馬麻,有沒有推薦的牌子呢?

小桑妮還小的時候,腳底毛我都是用修剪眉毛的小剪刀,在牠熟睡時,慢慢的修剪。

但現在小桑妮越來越大了,用小剪刀修剪,速度很慢,也剪不乾淨,

加上小桑妮長大後,也開始會有警覺性,稍微有點聲音,會睜開眼睛想要顧家!

太太如果還繼續拿小剪刀修剪,實在很危險!

 

我睡著了,馬麻。

馬麻,雖然我睡著了,可是我還是會伸懶腰唷!妳看我的腰身~~~

馬麻趁我熟睡時,幫我修剪腳底毛,乾乾淨淨,可以預防疾病,也讓我散熱更快速唷!

可是我現在長大了,除了表情越來越多以外(誤),叔叔姨姨,有推薦的好用寵物電剪嗎?

請大家推薦給我家那個手很不巧的阿母吧!她說她要立志為了我,成為優秀的寵物美容師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