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汪汪】小桑妮有話要說
我馬麻是3C殺手嗎?一下手機掉了,找到以後卻故障了,故障修好之後,手機又掉了。唉!這一次,我馬麻可以再次順利的把遺失的手機找回來嗎?敬請期待~(馬麻又陷入心情低落.....T_T)

目前分類:小桑妮的好物分享 (7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最近發現, 小桑妮常常在玩的布骨不見了!

難怪小桑妮常常會對著客廳的沙發椅嗚嗚叫,牠再找牠最心愛布骨玩具,那是鐵漢把拔買給牠的。

看小桑妮這麼難過,家裡也沒有其他的玩具了,唯一的一顆洞洞球,因為當初我買的有點過大,小桑妮咬起來很費力,嘴巴要張很大才能咬得住,小桑妮不是很喜歡自己玩這個球。

hello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小桑妮洗澡澡、清耳朵、剪指甲等等,都是由我一手包辦;

我知道可以包月寵物美容,乾淨省時間,也很經濟實惠,坊間寵物美容的店家越來越競爭了,服務的品質其實也比過去好很多。

但是,太太還是想要自己來,自己整自己,向來是我的強項啊!(喂~~~)

hello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小桑妮四個月左右,開始換牙齒了!

以前太太小時候(是的~太太也是有天真無邪小時候的那個時候.....)養狗狗時,一點都沒印象小狗有換牙的這件事,

啊~~~反正狗狗嘴巴張開,隨時都嘛有牙齒啊!(無知蠢婦的告解)

hello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太太幫小桑妮添購了一個新的玩具了,一隻亮藍色的大象布偶。

咬下去,還會發出啾~~~的一聲喔!呵呵。

hello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小桑妮目前的零食不多,除了每天的兩份正餐以外,晚上十二點整會再讓小桑妮吃ㄋㄟㄋㄟ餐。

ㄋㄟㄋㄟ餐,不是只能喝牛奶,而是會吃一些適合小桑妮年紀的營養補充罐頭。

零食的部分,主要會當作鼓勵小桑妮表現乖乖的獎品喔!

hello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不曉得喜歡狗狗、喜歡柯基犬的把拔馬麻有沒有像我一樣,看到柯基犬圖案的東西,總是情不自禁的想要蒐藏回家咧!

我買了這個陶瓷碗給小桑妮使用,碗底有狗骨頭印花,DOG英文字母圖騰。

hello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自從生活中有了小桑妮以後,最直接面臨到的問題就是照顧狗狗的食衣住行育樂囉!

我為小桑妮買了四公斤裝的飼料桶,一來是體積上較不暫空間,二來是認為,飼料桶較小,吃完馬上補充,也會比較新鮮。

hello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