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定良辰吉日,終於選定在周五早上的九點整,開始進行「遷徙搬家」的動作。

一大早,九點一到,搬家公司的專業師傅就準時到家裡來協助搬家囉!

 

馬麻、馬麻,我在這裡!

大紙箱好好玩耶!

馬麻,也要記得把我帶走喔!(傻女兒,這是一定的呀!妳快點出來啦!)

可是紙箱子不錯玩說~~~(臭女兒,沒用過的新紙箱可以退錢,不要給人家踩壞了。)

那,站在已經打包裝箱好的紙箱子上面玩好了。(搬家師傅大笑~~~)

這裡有一堆像座小山的琴譜,是我馬麻的寶貝。

我也是馬麻的寶貝~~~(對呀!女兒要乖乖喔!)

如果寶貝女兒在馬麻寶貝琴譜上面尿尿,馬麻會不會打我?(女兒妳說什麼!)

趕快跑,開玩笑而已,麻我沒有~~~

我走進了一個迷宮裡~~~~~

馬麻,我走不出去了,麻救我~~~

馬麻,我被滿地的東西擋住了啦!

哈哈哈,脫困成功!搬家師傅,我是今天的小監工,你們不能偷懶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