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桑妮從小聽音樂長大,一開始,並不是刻意安排要讓牠聽音樂的;

因為在家時練琴的關係,小桑妮會在一旁安安靜靜的聽著,不吵不哭不鬧。

我想,小桑妮應該是很喜歡鋼琴發出的聲音吧!

 

之後若是我不在家時,我會用筆記型電腦播放柔柔的鋼琴CD讓小桑妮聆聽,

放在牠睡覺的小窩旁邊,感覺小桑妮更有安全感,不會因為馬麻不在家而焦慮喔!

 

現在小桑妮更大了,來看看小桑妮學彈琴的可愛模樣。

馬麻,我想學彈琴!(小桑妮眼睛發亮耶!)

拜託拜託嘛!馬麻~~~

哈哈哈,我終於也坐上這張琴椅了!

小小馬麻,這麼大一台鋼琴,要怎麼彈咧!

我用下巴彈~~~

是這樣嗎?嘿嘿~~~

馬麻說,下課也要練習喔!把拔你看,我在彈鋼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