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桑妮也許是名字起得好,也可能是天生模樣與性情討人喜歡、惹人疼,不管去哪兒,總是得到大家的疼惜。

太太已經開始發起與小桑妮一同拍照的活動囉!希望可以拍到100張路人甲乙丙丁和小桑妮合照的照片,大家都是笑瞇瞇的;

在小桑妮滿一歲的生日時,要做小桑妮的「生日禮物別冊」,加洗出來唷!

拍完照的同時,也會留下路人甲乙丙丁的姓名、聯絡方式,等這本別冊加洗印刷以後,也會送給路人們,真心的謝謝你們帶給我和小桑妮美好的回憶。

 

在小桑妮的身邊,太太就像因子(?)而富貴的小姨太..........

也是有像藝人的宣傳或助理..........總統身邊的保鏢嘛洗口以..........

 

這次的休假,恰好鐵漢也和太太同一天了!好高興喔!

我們一起帶著小桑妮二度造訪華山藝文中心,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地方呢!

這次恰好是週末的下午,華山藝文中心的人潮比上回更多,並且有許多親子家庭也來這裡遊玩,很熱鬧。

 

小桑妮與酷酷的姊姊拍照,肚子圓滾滾的,跑出來了。

另外一位姊姊~~~

小小馬麻,這次我用姊姊的腿把肚子擋起來,就不會被發現我有小腹啦!

馬麻,我好喜歡小萱妹妹,她對我好好,會牽著我去玩耍,還有一起在草地上滾來滾去。

有調皮的小朋友要來鬧我,小萱妹妹還會保護我!

小萱妹妹幫我梳毛~~~

 

小萱妹妹以為我是綿羊,說要拔草給我吃?(把拔跟馬麻笑到彎腰中~~~)

 

小小馬麻,晚點可以一起把小萱妹妹也帶回家嗎?(不行耶!馬麻自己生一隻陪妳玩好了~~~鐵漢.....)

小萱妹妹要準備回家了,她送我一朵木棉花,可是我不想跟妹妹分開,又哭哭臉。

還有其他小朋友,也有和我玩喔!

弟弟,我們來跳舞~~~

延伸閱讀:我的寶貝*Sunny【和小小馬麻回家的第72天】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