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桑妮的毛色,和一般多數人熟悉的柯基犬有些不同,大家的眼睛看習慣是白黃兩色吧!

常常帶小桑妮散步,遠遠的,就聽到謎之音、竊竊私語:「兔子,挖賽,兔子也可以蹓~~~」

說得太太我都想要直接餵食小桑妮紅蘿蔔了~~~

小桑妮的身上到底有幾種毛色呢?

有圖有真相,一起來找找吧! 

力厚~~~挖洗小桑妮柳!阿母說,我的臉蛋很清秀,因為白色毛的比例比較多!

有發現我清秀的秘密嗎?

阿母還有說,我的臉蛋清秀有對稱,延伸到後面的,是一條白色的斜披肩,這樣搭配比較有個人特色。

有清楚了齁!我有斜披肩唷!

我還有穿上一件黑色的燕尾服~~~

 

合身、舒適、又吸汗,超好穿的燕尾服。

側面還有做「花邊」修飾~~~(請問,是布料不夠嗎?)

阿母還有說,我的屁屁還有包「紙尿褲」耶!

這麼好穿又特別的燕尾服,全世界只有一件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