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汪汪】小桑妮有話要說
我馬麻是3C殺手嗎?一下手機掉了,找到以後卻故障了,故障修好之後,手機又掉了。唉!這一次,我馬麻可以再次順利的把遺失的手機找回來嗎?敬請期待~(馬麻又陷入心情低落.....T_T)

小桑妮於2009年11月5日出生,是一隻天蠍座狗狗喔!有人也有天蠍座的狗狗嗎?

嗯,由於小桑妮並不是自己家或朋友家的的狗狗生的,我錯過了小桑妮剛出生、睜眼、耳朵站立的過程,好可惜喔!

但是我相信,小桑妮也一直在等著我出現的。

hello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晴天寶貝小桑妮,是我尋找了將近三年左右,終於找到投緣的科基犬;好久以前,我一直很想擁有一隻科基,在這當中也尋覓過不下數隻的科基,但總是無疾而終,或是擦身而過的狀況不斷發生。

一直到遇見小桑妮時,心裡的聲音很強烈的告訴我:「就是她了!」

由於我工作的關係,距離京華城百貨十分近,前些日子,京華城一樓有了寵物達人進駐。下班後,常常去寵物達人店中逛逛。

hello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從小家中就有狗的存在,即使在我出生前,就已經有狗兒在我家出沒。

據說,第一隻狗狗是隻雪白色的狐狸犬,叫凱凱,爸爸總是為了帶牠散步,準時下班回家。

可惜我卻一丁點印象也沒有,嬰兒時期除了吃,就是睡,三不五時又愛哭,完全沒有凱凱的回憶存在。

hello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