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天寶貝小桑妮,是我尋找了將近三年左右,終於找到投緣的科基犬;好久以前,我一直很想擁有一隻科基,在這當中也尋覓過不下數隻的科基,但總是無疾而終,或是擦身而過的狀況不斷發生。

一直到遇見小桑妮時,心裡的聲音很強烈的告訴我:「就是她了!」

由於我工作的關係,距離京華城百貨十分近,前些日子,京華城一樓有了寵物達人進駐。下班後,常常去寵物達人店中逛逛。

這一天,是我與小桑妮第一次見面喔!

        

我和小小馬麻的第一張合照!我有乖乖看鏡頭、站挺挺喔!店員說我們長得很像,呵呵!

白色圍巾是我的特徵,就像幸運草一樣,我會帶給小小馬麻幸運喔!

小小馬麻我在這!我在跟哥哥玩!

玩瘋了,拍不起來,照片糊掉。>_<

露個屁屁給小小馬麻看~~~

我在小跑步,呵!

小小馬麻,我在下面。

玩累了,哥哥和妹妹一起「排隊」喝水水;哥哥你先喝!

我喝好水了,哥哥你慢喝,我先去玩了!

親愛的哥哥,我們都有疼愛我們的好主人要帶我們回家了!再過幾天就要分開,希望你永遠記得我,我是可愛的妹妹。

延伸閱讀:我的寶貝*Sunny【第一次抱抱第一次拍照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