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我的生活步調很快,工作時間也很長,沒有辦法固定周休六日之下;

一休假,也有許多私人的瑣事需要忙碌著。

因為有小桑妮,這一切的忙碌當讓我覺得更有意義、更踏實。

有了小桑妮,我可以一個人帶著她,查詢路線、看著地圖,一起進行城市的小冒險。

有了小桑妮,我知道我辛苦的加班、在家熬夜趕提案、寫稿件、寫專欄,甚至編寫的音樂的教材,都讓我不孤單。

 

親愛的晴天寶貝,妳知道嗎?妳就像妳的名字一樣,很溫暖,像個小太陽一樣,給我莫大的動力和支持。

妳睡著了,秀氣中帶著稚氣的臉蛋,好可愛,妳是我的疼惜的狗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