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常晚上都會帶小桑妮到樓下巷弄透透氣,走一走,也會順便讓小桑妮大小便。

一開始我們固定晚上10點鐘,小桑妮很聰明,第二天晚上,10點一到,牠的生理時鐘精準到讓我嘖嘖稱奇!

10點一到,小桑妮開始跑到腳邊發出好像貓咪的聲音,咪嗚咪嗚吵著要出去。

後來發現10點好像太早了,常常我下班回到家已經9點,才剛剛吃完晚餐,立刻要帶小桑妮到樓下,好累喔!

加上巷弄有很多機車騎士,騎車速度很快,巷子裡暗暗的看不太清楚,實在很可怕。

幾次以後,我把時間往後延,改到12點~~~

12點散步,騎機車的人變少了,巷子也安安靜靜的,

帶小桑妮散步時,真的舒服很多,比較不會提心吊膽的怕暗巷有車子衝出來。

 

前陣子不停下雨,小桑妮很久沒出門了,大小便也只能在家解決。

今天,小姑娘等到發霉長香菇,整個人(?)很不耐煩~~~

馬麻,我要出去散步啦!

我坐在椅子上打電腦,小桑妮氣到咬椅背上的浴巾..........

 

不是講好了,12點都會帶人家去樓下散步跟窩便便的嗎?

 

都快12點半了,馬麻還一直打電腦,屁股都不離開一下!

 

啊?還在下雨喔!(我正在好聲好氣的和小桑妮說話中~)

 

好吧!馬麻,等天氣變好了,一定要帶我去樓下散步,還有要去草地跑跑,我不生氣了。

(小桑妮,別氣,我看到雨下個不停,馬麻比妳還煩呢!乖,秀秀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