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桑妮的毛很好摸,柔柔順順的;

小桑妮的肉很好摸,軟軟QQ的;

小桑妮的腳腳也很好摸,壯壯的,肉肉的,每天定時散步和運動,真的會讓體態更好喔!

 

我很喜歡看著小桑妮睡著的模樣,安安靜靜的,嘴角總是上揚的,像在告訴我,牠今天過得很快樂、很幸福。

前幾天晚上,小桑妮睡著了,我看著牠,牠也看著我,努力的撐開沉重的眼皮,看著我。

 

睡覺前,扭來扭去,玩得笑瞇瞇的小桑妮。

穿著福爾摩斯偵探外套,扭啊扭的~~~

小桑妮玩累了,不扭了,露出屁屁。

笑瞇瞇的睡著了~~~小桑妮好像棉花糖.....

努力的撐開睡眼,對我說:馬麻,晚安,我今天很快樂、很幸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