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早上起床會有起床氣,也有人起床時有發傻、有點呆。

疑~那狗狗呢?是生氣、暴躁,還是呆呆呢?

小桑妮是呆呆的,跟我一樣起床呆。

每天早上,把拔先起床,小桑妮會賴皮、賴床,偷偷的觀察牠,其實牠已經醒了,但還是會在草莓窩裡扭來扭去,不想起來。

等把拔出門上班以後,接下來,時間來到七點整,小桑妮立上裝上發條,開始在床邊汪汪,但秀氣的汪了幾聲;

想要叫我起床,又怕吵到我,想要我趕快起床要準備上班了,要起床準備早餐給牠吃,又怕我睡不飽。

秀氣的小桑妮,在床邊跳啊跳的、偷親我、輕輕的汪了幾聲,狗媽媽的我,被這樣貼心的舉動,每天笑著起床。

離開房間,我和馬麻都起床囉!馬麻現在在刷牙、洗臉。

馬麻說,等等也要幫我洗臉臉,我馬麻每天都有幫我洗臉唷!

我肚子餓了,想吃馬麻親手做的早餐。

馬麻,要快一點喔!才不會遲到了,我們家去上班很遠的說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