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日的午後,趁著窗外有暖暖的陽光,帶小桑妮到住家附近的公園散步、曬曬太陽、跑步去。

小桑妮很開心的跟著我的步伐前進,沒想到接近傍晚時,公園裡來了好多好多柯基喔!

數量之多,都快變成柯基的狗狗聚會囉!

馬麻,妳看!我遇到和我一樣是小幼幼的柯基,連毛色也是三花色的耶!(有穿上紅色胸背袋的是小桑妮喔!)

我們一起玩,咬咬咬,扭啊扭,小桑妮在外面也可以扭扭扭。

哈哈哈,好開心喔!馬麻,和我一樣大的幼幼狗狗,原來是男生耶!

 

還有雄糾糾、氣昂昂的大哥哥,還會保護我,不讓其他狗狗靠近兇我,今天好開心,認識好多柯基哥哥和姊姊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