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桑妮於2009年11月5日出生,是一隻天蠍座狗狗喔!有人也有天蠍座的狗狗嗎?

嗯,由於小桑妮並不是自己家或朋友家的的狗狗生的,我錯過了小桑妮剛出生、睜眼、耳朵站立的過程,好可惜喔!

但是我相信,小桑妮也一直在等著我出現的。
因為從我們第一次相遇時,小桑妮總是目不轉睛的看著我,深怕我忽略牠似的模樣。(笑~)

2010年1月20日,這一天,認定小桑妮就是我所尋覓的狗狗。

2010年1月25日,小桑妮正式到家中了,好期待,這五天,總是想著小桑妮。

這一天,恰好老公需要工作沒有休假,於是由我獨力帶小桑妮回家!

我找了乾淨又大的小黃,帶著薄薄的小棉被,一路包著小桑妮搭小黃回到家。

小桑妮也很乖巧,沒有暈車偶吐,表現好棒。

一路上,和小桑妮呢喃的說了許多話,還不忘叮嚀司機開「慢」一點,就醬,平安到家囉!

馬麻給我粉紅色的軟軟浴巾睡覺喔!

好幸福,有家的感覺真踏實。

 

傍晚睡了一個多小時,我醒了。

鐵漢把拔幫我取好名字了,我叫Sunny!把拔說,我笑瞇瞇的臉蛋,就像溫暖的小太陽,帶給大家力量。

我聽得懂喔!他們喊我Sunny,我就會去找把拔馬麻了。

我有白色斜邊披肩喔!我是晴天小寶貝。

謝謝小小馬麻帶我回家,我會乖乖,健康長大。

小小馬麻說我很乾淨,讓我到沙發上躺躺。

沙發也軟綿綿的,好舒服。

這樣躺也行,那樣躺也可以,嘿嘿。
馬麻快來陪我呀!妳不要一直忙進忙出的。
馬嘛!妳快來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