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發現, 小桑妮常常在玩的布骨不見了!

難怪小桑妮常常會對著客廳的沙發椅嗚嗚叫,牠再找牠最心愛布骨玩具,那是鐵漢把拔買給牠的。

看小桑妮這麼難過,家裡也沒有其他的玩具了,唯一的一顆洞洞球,因為當初我買的有點過大,小桑妮咬起來很費力,嘴巴要張很大才能咬得住,小桑妮不是很喜歡自己玩這個球。

除非是我和鐵漢把拔陪牠一起玩丟球,牠才會感興趣,平常牠蠻少自己玩這顆過大的洞洞球。(原諒小小馬麻眼睛觸目,買那麼大顆幹嘛,又不是養黃金獵犬。)

今天下班後,決定到大創百貨購買好用又實在的小布偶,送給小桑妮當咬咬咬的玩具。

耶!馬麻回來了,每天回家一定要先和馬麻抱抱、撒嬌,不然我會哭哭臉。

馬麻,我好想妳。(小桑妮,馬麻在外工作打拼,也很想妳,衣服來不及換,一定要先抱妳的呀!)

小桑妮,這是馬麻為妳挑選的玩具喔!和妳一樣有長長的耳朵。

馬麻,那是什麼?我看到了!(小桑妮的臉蛋好可愛喔!)

我先聞聞看,小兔兔妳好,妳也和我一樣是女生嗎?

親一個,那我當姐姐,小兔兔妳當妹妹。

 

我會好好照顧妳的,妹妹,姊姊抱你睡覺覺。

謝謝小小馬麻給我的玩具,我好開心。

小兔兔,我們要相親相愛喔!(小桑妮只要覺得很幸福時,嘴角真的都會往上揚呢!)

大創百貨有很多可愛的小布偶,材質軟軟的,家中狗狗們啃咬牙齒和牙齦不會受傷,而且很便宜,只要39元就可購入,和專門的寵物玩具相較起來,價格真的親近可愛多了。

狗把拔和狗馬麻,有興趣可以到大創百貨逛逛,尋寶去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