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寶貝小桑妮是2009年11月5日出生的,今天是小桑妮滿六個月的日子喔!

滿六個月了,感覺上並不具有任何意義,連生日都還沒到哪!呵呵!

但對於一個愛狗狗成痴的太太來說,每個月,都很有感受的;

看著小桑妮一天天的長大,很乖巧、又聽話貼心的學習的把拔馬麻的要求,

也很努力的在適應主人們的生活習慣和紀律。

我是把拔馬麻的寶貝,今天是我滿六個月的日子喔!(小桑妮最近喜歡把前腳摺起來~)

現在是晚上的十二點多了,馬麻說超過十二點就是明天了!滿六個月啦!

門口有奇怪的聲音耶!馬麻,妳有沒有聽到?(小桑妮慢慢的也開始會看家,非常留意家中的動靜。)

嘿嘿嘿!馬麻今晚開了涼涼的冷氣,換了乾淨香香的床單枕頭被套,還有幫我洗腳腳。

躺在軟軟的床上,好舒服喔!(有沒有發現小桑妮嘴腳上揚~~~)

翻個身,換個方向繼續滾啊滾的。

我是大老鼠,馬麻說的。

 

馬麻說,要拍影片比較生動,我看到鏡頭還會自動對焦和定格,從小就無師自通了。

這是什麼?每次偶馬麻抱著這台,就會開始變得很忙碌。

原來這就叫做網路喔!YAHOO,我也知道唷!

據說我馬麻還有幫我寫部落格,也是用這台小小台的電腦在寫的。

馬麻,我們來準備睡覺了,不要玩電腦了。(幼幼犬時間一到果然就睏了~~~)

小桑妮,六個月了,馬麻很開心,希望妳平安健康,快快樂樂的長大喔!

也謝謝妳,這麼小就學會看家和照顧把拔馬麻,妳是乖寶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