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桑妮是隻什麼樣的狗狗呢?個性上來說,小桑妮是一隻很貼心、很撒嬌的狗狗,但不內向,蠻活潑可愛的。

這幾天,心血來潮的想,要教小桑妮才藝表演嗎?太太不是很在意這些,只要狗狗快樂。

想著想著,那從最簡單,也蠻普遍的頂餅乾開始吧!

 

太太先摸摸小桑妮的頭,和牠說:「小桑妮,馬麻要教妳頂東西喔!不能讓東西掉下來唷!」

先摸摸小桑妮的頭部,讓牠習慣摸摸頭,接這放上餅乾。

第一次,小桑妮搞不清楚要做什麼,大概覺得頭部癢癢的,頂不起來,餅乾直接滑落在地板上,小桑妮把餅乾吃掉了。

太太看著小桑妮的模樣,忍不住大笑,哈哈哈。

好吧!小桑妮,那我們改天再練習,不要有壓力,誰說狗狗一定要會很多討好主人的才藝表演呢?馬麻只要妳快快樂樂的就好。

 

過了兩天,太太正在客廳吃零食,小桑妮自己挑了骨頭來找我~~~

馬麻,我咬布骨來找妳了,我們來玩遊戲好不好?

來玩來玩,媽麻!

馬麻,前兩天妳交我的頂頂,是不是這樣子不要掉下來就對了?馬麻,我會了耶!

馬麻,我知道妳有疼我,不會強迫我一定要學會頂頂;

可是我學會了,我想給馬麻驚喜,就算是討好馬麻也沒關係,因為這樣可以聽到馬麻對我的稱讚和鼓勵。

小桑妮,妳怎麼「突然」就學會了頂頂呢?馬麻只是把餅乾放上去,要妳等等喔!妳就會了!

趁馬麻不在家,外出工作時,妳自己複習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