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太自從搬家以後,下班後、休假日,九成九以上的時間,都是打掃打掃打掃。

好不容易稍微整理出一個頭緒,雖然家裡不漂亮,舊舊的,東西也缺;

要什麼沒什麼,啊~有的都是故障的給他囤積在那邊.....

就這樣給他無限輪迴外加鬼遮眼的狀況下,住起來確實非常的不舒適!

但,太太要求的不多,黑暗界的太太,最基本的要求是~~~

舊舊的沒有關係,起碼要乾淨啊!

不然全家人都會生病,光是過敏跟氣喘,就會要了鐵漢跟太太的命。

因為,鐵漢是過兒,太太是敏兒,偶棉都素「過敏兒」!

鐵漢跟太太的共同好朋友,小桑妮也稱呼他什麼呢?嗯,阿昌叔叔好了!

阿昌叔叔送給我們和小桑妮一台很大很大的電視唷!

哇!好大好大的電視機來囉!馬麻,我也要跟著鐵漢把拔,一起做檢查的動作。

鐵漢把拔準備拆開說明書,我也來學習。

把拔,那是什麼!

我聞聞看~~~

一、二、三,要準備掀開囉!(不好意思,太太把鐵漢穿四角內褲的照片給曝光了!記者同業不會又要爆料了吧!)

將將!長這樣~~~

把拔,這個電視機很大一個,不會倒下來齁!(鐵漢把拔已經固定好啦!)

馬麻,我來聽聽看,音質怎麼樣,用我大大的兔子耳朵聽~~~

馬麻,聲音還不錯唷!在這裡,也謝謝阿昌叔叔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