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小桑妮還小,希望牠從小可以感受得到把拔馬麻滿滿的愛,也擁有穩定的情緒、安全感。

巴布狗狗,是鐵漢送給我的禮物,那次鐵漢出差到廣東採訪,也是我們第一次分開好幾天;

回台後,鐵漢親手給我這隻可愛的巴布狗,讓我又驚又喜,因為我真的喜歡布偶勝過芭比娃娃!

而且,是我最喜歡的狗狗布偶,尤其是巴布狗,超卡哇伊!

現在,我把這個可愛的巴布狗,也給小桑妮,讓巴布狗漢小桑妮作伴。

巴布狗哥哥,我是小桑妮,我們一起玩。

聞聞看,小桑妮遇見好奇的人事物,會先用鼻子聞聞看喔!

馬麻,謝謝妳給我巴布狗,我現在不覺得孤單了。

我喜歡巴布狗哥哥,啾一個。

伸閱讀:我的寶貝*Sunny【和小小馬麻回家的第5天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